卿江林

无关紧要

低限[遐想]

    低保有一个秘密,他很喜欢皮皮限。

  

  在低保眼里,皮皮限是上古屠夫,第五职业的常青树,也是他仰慕已久的屠夫玩家,那皮皮限呢?他会怎么想自己呢?这个问题困扰了低保很久。那是他第一次参加情报局,当他说出“我还是比较喜欢他”这句话的时候,他小心翼翼的转过头看皮皮限,皮皮限也只是笑着,他曾经无数次这么笑着,可爱又温柔,可是他的心里又在想什么呢?


  他也会喜欢我吗?低保心里第一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也把自己吓了一跳,那是年少的他还不懂,他不知道自己的这种感情算不算喜欢,但他知道,他对皮皮限绝对不是对偶像的简单仰慕。


  又一次的,皮皮限悄无声息的在低保身边走过,就那样轻轻的,仿佛像是马路上随便的两个路人,低保回头看着皮皮限远去的身影,突然想到上次拍宣传片也是这样,皮皮限就这样沉默着,面对他的出现表现的漫不经心。兴许他都不记得我了,低保默默想着。


  “我在他脸上晃了好几次,疯狂晃,他就跟我打了招呼,然后...就没有然后了。”

  直播间里,低保压抑不住自己悲伤的内心,小声诉说着自己的委屈。

  “主播你要主动的呀,皮皮他社恐啊!”

  一条弹幕飘了过去,落在了低保眼里,于是,一颗想要和皮皮限贴贴的心开始了跳动。

  

  当低保把皮皮限堵在墙边的时候他的脑袋是空白的,仿佛一瞬间失了忆,他只记得皮皮限从备战间走出来,还没等那人开口,自己就把他拉走了,只留下其余众人呆滞的表情。


  “低保?你...你还好吗?”可能是因为低保一直一言不发的低着头,让皮皮限觉得对方也许不舒服。

  低保缓缓抬起头,对上了皮皮限那双柔情似水的双眼,此时那双眼睛正因为担心自己而微微睁大,看起来更加动人。

  “我想我不是很好。”低保直直的盯着皮皮限,在短暂的思考过后,他把头埋在了皮皮限的颈窝,然后感受到皮皮限轻轻的抖了一下。

  

  低保用一只手臂低着墙,另一只手去触碰皮皮限的手,见对方没反抗,就慢慢牵着那只手,然后十指相扣。


  “哥,我好喜欢你。”低保喃喃道,声音很小,可却在皮皮限的耳中无限放大。“喜欢到要疯掉了。”


  说完这句话之后,气氛很快安静了下来,当低保再次抬起头的时候,皮皮限的脸已经染上红晕,像是已经知道了答案,低保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然后凑在皮皮限的耳边问到:“那哥呢,哥也喜欢我吗?”


  低保没听到皮皮限的回答,只觉得那只十指相扣的手被握的更紧,这便是喜欢了。


  低保试探着去吻皮皮限,皮皮限也不动,任由对方靠近自己,这个吻很长,直到皮皮限缺氧到身体发软低保才依依不舍的松开,像是以前皮皮不理自己的补偿。


  “哥以后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”(´- へ -、)

  皮皮限抬起头,低保的眼睛仿佛在闪闪发光,好似发现了什么宝藏一般。

  “没有不理你呀...”Ծ ̮ Ծ




  皮皮限回来的时候,低保就乖乖的跟在身后。

  当被问起怎么回事——

  皮皮:盒盒盒低保他...有一些事情找我...( ´▽` )

  低保:啊对对对♪(^∇^*)

  其他人:(沉默是金)𓏗𓏗

  傻兜:磕到了(´つヮ⊂︎)

  


  低保有一个秘密,他很喜欢皮皮限,现在已经不是秘密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